close

IMG_1259 

每次出門拍照我喜歡帶上單眼相機,

這相機加上鏡頭是蠻大的,

過去都要帶一個專用相機包

再加上自己的背包,這二個實在不方便又不協調

後來我就直接把相機放在平日背包裡

我又心疼了

它會跟其他袋裡的東西坑坑撞撞

每個人都說我不愛惜相機

唉~~

~~現在問題解決啦~~

IMG_1269 

整個袋子都有鋪棉

這樣就可以保護我的相機了

裡面的小袋子可以多準備一顆電池

IMG_1172 

相機放進去剛剛好

IMG_1272 

要從背包拿出來,我做了一個小提把方便拿取

束口包的設計可以讓相機受到更完整的包覆

也不會再被其他東西碰撞了

IMG_1266  IMG_1268 

袋身的裝飾是不可少的

一開始沒有太多的想法

邊做邊加

就作出二面不同的效果

我自己都喜歡極了

巴黎鐵塔的燙畫

再用可愛的木扣來加襯 

還有一個有相機圖案的織布標

好開心

我的相機終於有一個專屬的相機袋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