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上周六想說到杭州朋友那散散心,一吐最近工作上的不快,索性臨時買了車票就從上海過去杭州;剛好當天友人還要上班到下午三點,我們為了打發時間就到附近一茶一坐吃中餐,時間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,回他公司的路上我閒聊著,走在路上看著對面過來的人群有張熟悉的臉孔;"同學" 我大喊著,天啊!這是我小學同學啊!在台中我們從不曾遇到,中國這麼大,居然在杭州的大馬路上來個異地相逢,我們當場就大笑了起來,這會不會太瞎啊?怎會有這種事?因此我們就從計畫二人遊西湖變成五人小團體共遊,晚上我們到凱悅吃自助餐、錢櫃唱歌、Js Pub,人多真是熱鬧啊!
 
閒聊時同學告訴我此行更金典好笑的故事,他們在前一晚在上海唱歌,邀請很久不見一個大陸溫州的小妹妹,其實已經24歲啦,大家伙在K房中忙著喝酒聊天,這位天才小姑娘很認真的告訴我同學,"哥,要不我先開嗓囉!",大夥不疑有他,想說有人開嗓當然好啊!就在字幕出來那一瞬間,大家差點沒跌到地上去,原來這位小姑娘要開嗓的歌竟然是宋祖英的(這是中國的愛國聲樂家,歌曲都是高亢為主的聲樂),各位朋友,如果你也在現場,會不會覺得三條線是不夠的,直接摔到地上比較快。真是被他打敗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